"大学生就业英雄会"现场招聘活动
2018-04-17 18:27   审核人:

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分以上的好成绩。其中李光楠同学366分,黄京同学364分。

李光楠同学报考的是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工程专业,黄京同学报考的是湖南师范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两所学校都是“211”工程学校,两个专业都具有博士点。近日两名同学都已通过复试被录取,其中黄京同学更是拿到了湖南师范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复试后总成绩第一名,这在文理学院学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增强了大家考研的信心。

我们热烈祝贺这两名同学顺利考取“211”工程学校硕士研究生,也希望在校学生能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为校争光!

招聘金融类专业

&?sp; 42吉林省新东方一搏职业教育学院

43 聚成咨询集团长春分公司.提供经理助理,营销代表.讲师.电话营销员岗位.

44 吉林省汇成电气有限公司

45华润雪花啤酒黑吉区

46 长春万荣车厢集团

47 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

48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办事处

“大学生就业英雄会”4月10日--4月14日每天13点--16点在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有招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