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签字仪式
2018-04-17 18:27   审核人:

文理学院与浙江海洋学院数理与信息学院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1年6月23日14:00时,文理学院与浙江海洋学院数理与信息学院在教学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签字仪式。

两院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的主要内容有:浙江海洋学院数理与信息学院每年留有一定数量指标招收我院应届考生,并给予优先录取,对于第一志愿考生全部享受计划内考生待遇;对方可根据我院需要,聘请符合要求的有关学科教师担任其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任课教师;同时,我学院有责任和义务每年做好对浙江海洋学院数理与信息学院招生和教育工作的宣传,动员和推荐。

签字仪式结束后,浙江海洋学院数理与信息学院的高禹教授为我院学生做了该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具体情况的宣讲,并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院长叶海江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两院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为我们有意向考研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更是一次好的机会,也使我们对专业建设发展更增添了信心。

签字仪式由文理学院王铁成副院长主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