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寰集团有限公司
2019-04-19 09:56   审核人:

三寰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48年,是大连市国有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型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经营业务涵盖都市型现代农业、房地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下辖企业42家,总资产达298亿元。

集团土地资源丰富,拥有60余平方公里国有土地使用权;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高新区政府合作开发,共同打造“2025创新中心”英歌石创新基地,共建中国科学院大连科教融合基地。

农业企业转型升级,经营众多海内外现代农业项目,三寰集团2018将在大连瓦房店市建设安全菜篮子标准化示范基地,为大连市民提供安全的农副产品,推动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大连市乡村振兴战略。该基地占地1万亩核心区,年可供蔬菜8万吨。

商业资源丰富,开展酒店、大型商用物业和连锁便利等经营项目,目前会有便利店在大连市已开设100余家,并即将开拓沈阳、天津等市场。近年来公司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企业发展前景良好。

新世纪,新三寰。全体三寰人致力于开拓创新,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加盟,共创佳绩。


公司现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待遇

备注

农业基地管培生

10

园艺、植保、蔬菜等相关专业

4k-5k


福利: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年休假、年度体检等。

联系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小平岛广场7号楼

联系电话 0411-88127086  联 系 人:卢硕

公司网址:  http://www.anywide.com.cn/

邮 箱:  ls@anywide.com

乘车路线: 大连市内乘531路、28路车在中心广场站下车即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