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
2019-04-19 08:41   审核人:

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产业互联网经营智能养猪和服务养猪产品包括饲料、猪基因的现代化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名,在全国分子公司30多家,年营业额70多亿元。公司在国内首创高层楼房殖模式并申请国家专利,建成了全球最大的公猪养殖基地——亚计山猪人工授精中心,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猪精信息全程可追溯系统和全天候立体配送系统。

扬翔股份十分重视科技创新与人才引进培养,先后与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山大学、广西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先后投资建立农业部猪生态养殖技术重点实验室、扬翔创新研究院、扬翔猪病检测中心、质量检测中心、,其中质量检测中心通过了国家CNAS验证。目前,公司共有20余项技术成果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0余项专利奖项,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和“十三五”农村领域国家科技计划项目。

公司依靠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服务,先后荣获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牧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创新力农牧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基地”、“农牧行业最佳公益企业”、“中国饲料业优秀企业文化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利用“云、大、物、移、智”等新型信息技术,打造扬翔互联网智能服务养猪平台,在养猪领域为养殖户提供高效、整体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成功搭建“找一找”互联网平台,实现了“生猪、饲料、动保、猪精、技术服务线上下单,线上预约,线上管理”的互联网养猪服务模式,并于2018年在全球首推“猪脸识别”技术,开启了互联网智能养猪的新篇章。

为了培养高端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成立了内部企业大学——扬翔大学,荣获 “中国最佳企业大学”等荣誉称号。公司非常重视对应届毕业生的选拔与培养,设立了专门的应届生管理机构,对应届毕业生的培训、实习、传帮带、轮岗、晋升等进行全程跟踪管理,为应届生提供了多路径职业发展通道。

如果你有梦,扬翔给你梦的舞台!

如果你想飞,扬翔给你飞的翅膀!

扬翔股份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