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雾凇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02-28 11:15   审核人:

吉林省雾凇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吉林雾凇”)座落于吉林市丰满区,成立于2004年,为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有企业管理咨询;翻译;日用百货、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建材(不含木材)、汽车配件、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及电子产品经销;工程监理服务(凭资质证书经营)、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等。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取信于客户,服务于客户”,一贯注重“守信誉、讲时效、保质量、重合同”。多年来,我们以雄厚的资金垫付能力、良好的授信记录以及融洽的公共关系协调能力得到客户的认同。并在与各企业的长期合作中,逐渐摸索、实践出一套严格的业务规范流程和内部管理程序,服务质量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在企业咨询管理服务领域打造出自有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为吉林雾凇宾馆、中石油东北炼化工程有限公司吉林设计院、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吉林松花湖置业有限公司、吉化工贸公司、吉林省汇丰电信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人才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方案。

  未来,我们将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继续合规经营,适应政策变化和客户业务发展需求,持续创新开发新的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加速市场化、信息化的建设。

招聘岗位介绍

中油梦溪项目雾凇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工程监理员

招聘专业:土建,电气,管道工艺,安全;

岗位要求:相关专业本科科及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7K-8K,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电话:1810449934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