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国有企业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距报名结束仅余9天
2020-07-08 14:17   审核人:

吉林省国有企业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

距报名结束仅余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引才留才载体作用,进一步留住用好吉林振兴后备人才,吉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等部门组织部分省内国有企业与高校开展精准对接, 144户国有企业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2147人,截至目前,高校毕业生报名人数已达7800余人。

吉林省国有企业2020年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名工作从6月17日正式启动,2147个岗位虚位以待,向高校毕业生敞开怀抱,国有企业因其就业的相对稳定性,受到了广大高校毕业生的青睐。据悉,高校毕业生对国有企业财务、投资类的求职岗位显示出浓厚的兴趣,省属国有企业的平均报名比例最高,个别岗位报名人数比例达到了1:200,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参加招聘的驻吉中直国有企业也被不少高校毕业生看好,目前报名人数达到了660余人。不过,也有不少岗位遇冷,部分非长春市的一线岗位至今无人问津。

国有企业是我国国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是我国支柱产业的重要支撑,也是稳定就业的“压舱石”。吉林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国有企业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全省各级国有企业率先垂范,带头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发挥个人价值、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

吉林省国有企业2020年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名工作将于7月15日17时正式结束,目前距离报名结束还有9天时间。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能够把握这难得的机会,抓紧报名!莫失良机!

具体的招聘信息在“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吉聚人才”微信公众号(JJRCGZH)、各高校校园网等平台发布。请广大高校毕业生密切关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