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长春市考试录用党政综合类选调生报名的通知
2017-11-09 18:59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长春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考试录用党

政综合类选调生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中央、省关于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鼓励我校2018届毕业生到长春市基层就业,学校决定面向2018届本科毕业生开展选调生报名工作,请各学院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6日(各学院汇总上报招生就业处宫涛老师)。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以上年龄截止到发布招考公告时间)。

6、2018年应届毕业本科生(专升本除外);有志于从事基层党政工作并有发展潜力;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止到公务员招录报名时间,初步确定为2017年11月30日;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从事社会公共活动和公益事业的经历(本款条件应同时具备)。

7、必须经所在学院推荐。

8、考生与招考单位在职人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所列亲属关系(即: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予回避,不能报考该招考单位。

9、符合招考职位规定的具体条件。

二、报考工作相关事宜

1、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报考条件要求进行推荐,同时认真组织填写《2018年长春市党政综合类选调生人选推荐表》(此表报考职位现不用填写)、《2018年长春市党政综合类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其中,《2018年长春市党政综合类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请于11月16日前与学院主要领导汇报后将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1969979216qq.com);

2、各学院推荐人选,经学校招生就业处审核合格,公示后上报长春市委组织部。公示合格的学生将《2018年长春市党政综合类选调生人选推荐表》一式三份填好加盖学校党

委章,在长春市委组织部组织现场报名时带至报名现场。选调生现场报名时,可同时报考3个志愿。统一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基层选调生招录考试,预计12月上旬进行笔试。

3、新录用的选调生为国家公务员,试用期一年。选调生录取后需签订服务合同,在乡镇、街道至少工作五年,期间除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的竞争上岗、遴选外,不得调动或借调到县级以上党政机关工作。到乡镇、街道工作的选调生,一般安排在乡镇、街道机关工作,或协助乡镇、街道领导联系某一方面的具体工作。

附:1、2018年长春市党政综合类选调生人选推荐表;

2、2018年长春市党政综合类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