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梦盒子”快递服务创业项目遴选大学生运营团队的通知
2020-11-24 16:37   审核人:

关于“集梦盒子”快递服务创业项目

遴选大学生运营团队的通知

为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和水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集梦盒子”快递服务创业项目现面向九站校区遴选大学生运营团队。

一、申报条件

1、创业团队成员必须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全日制在校的学生。创业团队成员须由所在学院审核推荐,并经家长同意

2、创业团队成员承诺接受指导教师指导;

3、创业团队成员具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5、创业团队成员必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纪违法记录,必须遵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相关管理制度。

6、创业团队成员遴选结束后,组建运营团队需选定一名法定代表人进行工商登记和税务登记,并办理相应公司手续。

二、遴选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将申请材料上报各学院辅导办,由学院进行申请人资格审查并确定推荐。

2、各学院将符合条件且列为推荐人选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招生就业处。

3、招生就业处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进行遴选

4团队组建后,招生就业处与其签订运营委托书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做好宣传、组织工作。

2、辅导员做好材料的初审及申报人资格审查工作,上报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签字。

3、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4、材料报送地址:九站校区行政办公楼112室创业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

5、报送截止时间:2020122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11.24


附件【关于“集梦盒子”快递服务创业项目遴选大学生运营团队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