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聂林燕简介
2019-03-13 08:50   审核人:

2011年9月,步入了期待大学生活,虽然不是我梦想中的大学,但是大学的生活还是新鲜和丰富多彩的。大学期间,我加入了学生会,参加了许多社交活动,开拓了我的视野,结交了很多朋友。当然,我并没有放松自己的学习,大学四年里,我曾6次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一次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在大二下学期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曾参加生物技能大赛,并获得三等奖,并于2015年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科毕业来临之际,我加入了考研大军,报考了吉林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生物制药方向,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

2015年3月提前进入实验室,熟悉实验室的生活,学习实验设计、实验技术、检索文献等技术等。两年的研究生生活中,我接触到了全新的领域,不同的学生管理模式,培养了我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完成毕业论文,发表了中文核心期刊一篇。

2016年10月份,准备论文的同时,思考毕业去向。由于吉林大学具有良好的平台,以及周围同学出国的热情比较高,自己也想体验一下新鲜的环境,于是同时着手雅思考试,写陶瓷邮件,申请CSC国家奖学金。事情进展地很顺利,2017年5月份,得知自己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资助出国留学的权利,6月份毕业答辩圆满结束。现在已经在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学习半年,已经完全适应这里的工作、生活习惯,希望能够早日完成学业回归祖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