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彦文:心怀感恩前行
2019-03-20 08:48   审核人:

唐彦文,2017届生物技术专业,现入职单位:广州市恒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和合教育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职位:恒新区域业务主管和技术经理=和合教育健康股东;在校期间曾获得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2次,主持科技创新项目(省级)一次。本科毕业后入职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医药代表,从事变态反应领域免疫治疗的舌下脱敏药物的市场推广。2017年2月从我武公司离职进入广州市恒新生物科技公司,主要负责过敏原体外诊断试剂的市场推广、技术支持和学术交流,工作至今。2018年3月与他人共同创办“深圳市营养师协会过敏管理中心”公众号,在过敏性疾病的科普、预防、诊断与治疗的领域不断深入。参加过两次中华医学会广东省变态反应学术会议年会及多次参加其他学组的学术会议,使我在变态反应领域的学术水平不断提高。

毕业后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学校、感恩老师!能有现在的小小成就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教育培养。在能力范围内曾提供试剂盒,给予学弟学妹在实验操作技能上提供支持,将会一直支持下去,并且可以为愿意来深发展的学弟学妹提供合适的工作。和多位老师保持着联系,常跟他们交流,希望能给学院做的更多!学院美好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