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杰:抱着一颗坚强的心,无论何时何地
2019-03-18 08:13   审核人:

    大家好,我是高杰,是2011年的应届生,于2015年7月份毕业,毕业后在凯莱英生命科学工作,一家中外合资的制药企业,朝九晚五,五险一金,比较好,但是2015年8月12号随着一声大爆炸打乱了所有的平静生活,812天津港大爆炸,吸引了全国人民的注意力,我比较幸运,在这次事故中只是收了轻微的伤,但是我目睹了很多人受重伤抬进医院,就像是拍电影似的;我的内心开始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

    在天津这样的所谓的大城市生活,对于一个外地人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房子,挣钱的念想无数次的涌现脑海,由于要买房子,我考虑了很多种方法,我无数次问我自己,我擅长什么?我喜欢什么?我应该做什么工作?最后的结论是我喜欢数学、我擅长数学,于是我就复习了高中数学去应聘高中的数学老师,但是自己没有教师资格证,被别人拒之门外,即使自己的考试成绩不比别人差,但是最终我被淘汰了!

    要想挣钱就一定和钱打交道,才能挣到钱;由于我的理论分析比较强,这是我分析的结果,我一定要找一份和钱直接打交道的工作,银行、基金、保险、P2P、证券、贷款、理财;这些工作对于我来讲只有保险公司的门槛是最低的,我经过一个月的考虑终于勇敢的踏入了保险公司,刚开始踏入保险公司的时候,身边的人都在反对我,只有一个人向我投了支持一票,我们专业中唯一一位考上吉林大学的研究生 王艳伟,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开始了我的保险生涯;刚开始学习保险的时候,觉得内容很多,不像传说中的那样,兢兢业业以强大自己为目标,排除干扰,丰富自己的知识,在市场上陌生拜访,吃了很多苦,穿破了三双皮鞋,每天总结自己的得失,让自己慢慢的成长起来。

    由于自己比较努力,或者说运气比较好,赶上了泰康人寿在市区大发展,我被抽到筹备项目组进行新机构建设工作,历经5个月的筹备,河北服务部于2017年5月18号隆重开业,我的月收入突破了6位数;2018年年初,再次被抽到项目组进行机构筹备,经历了5个月,南开服务部于2018年8月2号正式开业,毕业三年经历了两家机构部从零到有的突破,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于2018年11月19号做了一个决定,由内勤负责人转为靠业务吃饭的团队长,由固定收的员工变为没有稳定收入的员工,我准备为我自己建立一个大的团队,自己的一切又从零开始了,经历了将近四个月的筹备工作,我自己的团队开业了、扬帆起航!

    保险是一个普通的行业,但是保险能够防止生活被改变!抱着一颗坚强的心,无论何时何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