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铭珲:何去何从与个人的就业意愿和为之付出的努力是息息相关的
2019-03-11 08:03   审核人:

崔铭珲 2011年-2015年就读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制药学院药物制剂系,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工作,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团结同学。2015年9月参加吉林省公务员考试,以149.7的好成绩上岸,被舒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录取(现部门合并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期间荣获2016及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

大学的专业学习很重要,在工作中我的药学基础为我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大帮助,我的工作是对辖区内的药品经营及使用单位进行监管,虽然政策法规及知识在与时俱进,但是我的专业基础使我能更好更快的学习理解并落实,并为我在同事及领导眼里增加了很多印象分。

大学期间的班长工作对我的帮助也很大,学校是社会的缩影,工作也是与同事与领导的沟通交流,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在校区间担任班长工作,使我在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纽带的同时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如何在落实学院部署的同时得到同学的帮助和理解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就业前景是好的,道路是坎坷的,毕业后的何去何从和个人的就业意愿和所愿意为之付出的努力是息息相关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