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男:在优秀的路上奔跑
2018-11-09 09:28   审核人:

张若男,女,中共党员,2011年到2015年就读于我院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2015年至今硕士就读于吉林大学环境工程专业。

本科期间,张若男学习成绩优异,在专业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曾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6次,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同时她也积极热衷于学生活动,曾担任我院分团委副书记一职,能够妥善的策划每月团日活动,监督活动进程,并协调人员及时间安排工作,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获得校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本科毕业后张若男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吉林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硕士期间,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两项,发表SCI一篇,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1次,研究生优秀奖学金1次,学术业绩奖学金1次,精英杯奖学金3等奖等。同时她也努力从各个方面提高自己,在2017年“中国科协大会”作为解说为到会院士解说中国科研事业的发展征程。20163月开始坚持每日晨跑,完成了2017年长春净月潭马拉松女子全程项目和2017年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女子全程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