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严佳兵简介
2018-10-08 08:16   审核人:

    严佳兵,男,汉族,出生于1992年12月,四川绵阳人。2012年9月到2016年6月,本科就读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专业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毕业之后考取了硕士研究生,以339的分数被四川大学专业硕士,机械工程专业,就读时间为2016年9月到2019年6月。

    本科期间积极参加学习组织的活动,锻炼自己,养成一个具有良好身心的当代大学生。同时不懈怠学习,多次获得奖学金。在课余时间,阅读大量书籍,开阔自己是视野,陶冶情操。本科期间注意培养自己的作息规律,不懈怠自己的初衷,努力考取研究生。

    研究生期间积极投身于科研中去,主要从事横向和纵向课题研究,完成导师交给自己的任务。在这期间,主要负责与参与的科研项目有四个,两个分属于延续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个是科研所合作子课题项目研究和一个企业横向课题项目。研究生期间发表了一篇EI,获得了校内二等、三等奖学金。

    无论在本科期间还是研究生期间,自己都努力学习,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严谨的科研思路,具备强烈的的责任感,脚踏实地的做事。同时也有加强锻炼、培养爱好,为生活和科研带来良好的身体和调剂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