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盼柳:不避风雨,期待美好
2018-12-05 09:10   审核人:

    大家好,我叫王盼柳,于2011年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专业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2012年成为一名优秀的校青年志愿者和院学生会干事;于2013年荣升校青年志愿者总站站长和院权益部部长,并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于2014年参加全国研究生统考,以352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初试;于2015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就读施正香导师门下;并于2016年硕转博,现为施正香导师门下博士二年级。回顾我的大学时代,我非常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是他们让我不断成长,尤其是我的本科专业老师于洪艳老师,她严谨教学的态度对我影响深远,以致在读研期间回忆起我的大学老师,都是她在三尺讲台前不怠笔书的背影,也是她对待知识的态度让我在今后的求学道路中愈发勤恳。同时,大学时期的学生会经历也让我成长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我感谢每一次的经历,从不避讳所有的风雨,只要心中一直期待未来的美好。

    现在,我是中国农业大学施正香导师的博士生,我非常感谢我的导师待我如亲生女儿,不管生活、学业还是工作中,都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的导师打开了我对中国畜牧业的认知,我也十分热爱我的专业,我现在主攻的方向是奶牛场粪污的资源化利用,这项研究让我看到了新中国对生态文明的向往,让我看到了无数科研工作者在为中国的卓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博士生涯还有两年的时间,我也计划在明年出国留学一年,开拓自己的视野,不断学习全世界先进技术,为新中国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