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孙博简介
2019-03-08 08:00   审核人:

    孙博,中共党员,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12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现就职于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任金堂人才公寓项目经理部安全环保部副主任科员。

    2016年通过竞聘进入中国水电七局,分配至中国第一个百万级EPC水电项目-杨房沟水电站,从事硐室群爆破工作,参与爆破方案的设计、爆破装药监控等工作,面对复杂的洞室结构、恶劣的地质条件,通过500余天的坚守,地下厂房、主变室顺利成型,引水洞、尾水洞顺利贯通,得到各级单位一致认可。

    2017年底公司业务板块扩张,根据公司安排调至成都市人才公寓项目经理部,从事安全环保管理工作,负责安全管理、环境保护、职业健康、节能减排等工作。

    2018年负责项目应急能力建设,响应国家应急管理厅要求,完善“一案三制”工作内容,最终项目应急能力顺利通过应急管理厅专家组评审。同年获得中国水电七局党知识竞赛三等奖、中国水电七局“安康杯”竞赛二等奖、中国水电七局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