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界的新星:吕晓峰
2019-03-15 08:00   审核人:

吕晓峰,男,198217日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东风县一面山乡,19989月,考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药用植物学院药用植物专业学习,从入校开始第三年在学校药用植物种源圃参与管理工作。

20027月,吕晓峰毕业后来到山东省寿光市晨光植物管护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2003年3月来的烟台众德农业集团工作,在参加工作后,得益于在校期间在学校药用植物种源圃的劳动锻炼,充分利用在校期间学习的专业知识,迅速融入到新的集体中,并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加入公司后即担任公司基地主管,负责近20万亩的基地管理工作,年底获得公司“最佳新人奖”。20053月升任公司烟台地区销售技术代表,工作中踏实肯干,业务上争先创优,不甘落后,在新的岗位上贡献突出。于2007年他被提升为该区域销售经理主管,并在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公司“先进个人、优秀主管”。

2009年,吕晓峰毅然辞职,成立烟台融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营农药、肥料、技术开发、苗木等业务,经过几年奋斗,营业额已达八千多万,已然是烟台地区农资界的新星,被烟台农业局特聘农药首席专家、果树协会理事、烟台市福山区政协委员等职务。

烟台融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向着作物栽培产业一体化发展,将继续在农业行业发展壮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