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李永海简介
2018-12-01 08:00   审核人:

李永海,汉族,来自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1980年04月生人,中共党员。2002-2007年就读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药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大成集团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

他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2003年-2004年担任校药材协会会长,创建药材协会“中药文化节 ”。

2003年,在中药材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实习,担任教学实习基地学生负责人。期间,参与基地“药用植物种源圃”的规划设计及其建设。

2006年底,应聘到长春大成实业集团研发中心,参与化工醇催化剂评价研究工作,固定床催化剂评价和工艺条件摸索工作,完成工艺开发,成果应用到20万吨化工醇项目生产中。

2008年07月,担任研发课题组长,进行化工醇下游产品分离精制,完成化工醇分离工作,分离出高纯度化工醇产品。期间团队荣获集团技术革新特等奖。

2010年,开始进行秸秆糖课题,担任课题组长。主持秸秆糖预处理工艺、水解工艺、精制工艺等关键技术的研发工作,参与建设秸秆糖中试车间,进行工艺设计,中试设备安装 、调试,指导秸秆糖中试开车运行,关键工艺条件调整,完成第一个用于化工醇生产的秸秆糖中试示范线的运行。

2015年至今,进行生物基材料PET改性技术的研究及酶制剂应用技术研究。

他有出色的科研成果:

在多元醇生产、分离及秸秆糖生产方面经验丰富,其成果的到产业化应用,并完成5万吨秸秆糖示范线的设计。主持省市科技项目10余项,获得专项资金支持2300余万元。参加并组织验收十二五、863项目2项;主要参加省市科技项目10余项:申请发明专利2项;2016年双重破格晋升为高级工程师。长春市科技评估专家库专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