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19-04-19 08:20   审核人:

一、中储粮集团公司简介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储粮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470亿元,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机构的试点单位,享受国务院确定的国有大中型重点联系企业的有关政策,在国家计划、财政中实行单列。

二、油脂公司简介

【央企背书 民族品牌】

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简称油脂公司)是中储粮集团旗下二级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5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760亿元,年营业额超过400亿元。油脂公司专注油脂油料经营管理,是承担国家重大专项任务的中央企业,是中国油脂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是中国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油脂企业之一。

【肩负使命 布局全国】

“责任央企,鼎级好油”,是中储粮人庄重的承诺!我们在全国油脂油料主要产销区布局大型储备库,全资或控股拥有各类油脂油料加工厂、粮油中转、贸易等多家企业;我们集收储、物流、加工和贸易于一体,总仓容罐容达数百万吨,科技储粮水平全国领先。

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中国家庭吃上放心、健康、营养的食用油!

【以人为本 同心共赢】

我们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员工发展设有管理通道、专家通道、技能通道三条通道,培养并鼓励人才发展的专业化和全面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