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量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02-21 12:13   审核人:

量健自2001年创立之日起,公司主要从事专业的健康管理方面的工作。即致力于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管理,以“自然健康、生态营养”为基础,做科学的营养干预以及专业的健康管理方案。经过十多年的努力,量健已经发展为以“健康服务”为特色的一家专业健康管理公司。目前量健服务拥有覆盖上海以及杭州、苏州、无锡、宁波等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的服务平台。近年来先后启动北京、苏州、杭州、无锡、南京、宁波、嘉兴等市场,经历了多年的建设积累,量健已成为健康产业的一支主力军,凭借着全民大健康时代的春风,量健必将引领健康产业的发展。根据公司人才需求计划,将面向全国招收各大院校2019、2020年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或实习生,岗位要求和发展方向及待遇如下:

  1. 聘岗位、要求和晋升路线

1、健康顾问/营养顾问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健康管理咨询服务、膳食营养指导服务工作

1、负责顾客的养生体验、服务、咨询、健康指导;

2、负责顾客营养膳食与健康调查,对客户的饮食习惯和身体营养状况做出科学合理评估;

3、通过全面调查,了解客户的疾病史,为制作营养膳食方案做前期准备。

4、结合每名顾客实际情况,制作客户营养膳食方案;

5、对顾客饮食情况进行监督和指导,适时给出调理方案;

6、为顾客分析健康状况,提供科学的健康营养养生方案;

7、建立健全顾客健康档案,维护与更新。

晋升路线:见习营养顾问初级营养顾问中级营养顾问高级营养顾问

2、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培养各岗位市场管理型人才;

2、实行轮岗制,试用期期间将会涉及行政、市场、销售、管理等相关工作,最终根据个人能力及性格特征定岗培养;

3、完成领导所交代的其他工作

晋升路线1:市场方向:储备干部——店长——店经理——大区经理

晋升路线2:行政方向:行政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专业要求:药学、中药、药物制剂、药品经营与管理、健康管理、医药营销医学营养健康管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老年康复等医学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学校社团、学生会经历的可作为营销储备干部优先培养。

  1. 工作实习地点:上海市的各个连锁门店(门店工作,不用到处跑)

    、实习生薪资和福利:

    1、试用期薪资:大专底薪3000/月;本科3200/月,医学专业(仅限临床、中医)3500/月;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结束:底薪+岗位津贴 +提成+月绩效奖励+年终奖.(底薪不等,按等级制)新员工第一年员工综合薪资6-8万;

    2、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新员工入职免费提供全新的床上用品和100元的公交卡。

    3、公司提供免费专业化岗前培训,并为每位员工提供一套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每位员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职业生涯发展路线。

    4、实习生享受正式员工同等薪资福利和晋升、奖励、培训学习的机会;

    4、实习结束直接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当地统一的社会保险;

    5、学生到公司实习报到的路费由公司承担(工作满6个月给予报销),

    6、每月组织员工文化生活,如:家庭日、员工聚会、体育比赛等。

    7、一年多次免费团队出游;不定期的团队出游活动和员工拓展活动;

    8、长达3小时的午休时间(11:30-14:30);

    9、生日礼品、节日礼品、年终父母新年礼包;

    10、春节带薪休假10-12天,充足的时间回家团圆;

    11、员工关爱基金,为困难员工伸出援手!

    公司地址:上海徐汇区云锦路500号绿地汇中心B17楼量健集团

    公司网址:www.jk19.net

    联系电话: 021-54244399/赵婵18721505214邮箱:531020876@qq.com

     

    宿舍情况(员工宿舍基本都在公司周边,一般都是两房一厅或者三房一厅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