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瑞华销售专员招聘信息
2020-02-21 12:13   审核人:

吉林省瑞华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16日,公司前身为1985成立的吉林省甜菜种子公司,为省属国有企业,公司于2001年进行体制改革,更名为吉林省华瑞甜菜种子有限责任公司,由国有企业转为民营企业,2016年,由于公司发展需要更名为吉林省瑞华种业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全国性经营并具有进口权的种子企业。本公司以经营进口甜菜种子、各类化肥农药为主,现有员工11人,其中,中、高级科技人员6名

近年来,公司全面实施,中心带动、两翼齐飞、配套跟进、整体发展发展战略,产业格局清晰,以甜菜种子为主导,其它农资贡献逐年上升,品牌竞争力显著增强。在经济建设、企业文化、精神文明、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辉煌成就。目前,公司正处于调整转型、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糖业的重新崛起,公司将抢抓机遇、与时俱进、巩固品牌影响力、培育发展新兴农业、保持区域优势、适时改变战略、超越自我能力,努力打造公司品牌。

面对糖业形势的重大变革,机遇与挑战并存,吉林瑞华将逆势而上,坚持团结、拼搏、创新、超越的原则,战略上通过多方合作,管理创新,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农资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价值评价的标尺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农资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原动力

我们需要更多的愿同公司共同创业、有魄力、有理想的年轻人加入我们,与公司共同成长,分享创业的激情和成果。

加入吉林瑞华,您不仅仅是得到一份工作,您更是选择了一群具有丰富经验、富有才华和创新精神、极具创业激情的人作为您的工作伙伴和入门导师。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来共同享受创业的激情,来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来共同见证奇迹,来共同享有创业的成功! 

招聘岗位:销售专员; 

应聘条件: 

1.具有农学或植保基础的男生;

2.大专或以上学历;

3.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出差工作;

4.人品作风端正。

薪资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100元/天、出差130元/天(出差费用实报实销)。

2.转正后薪资按个人能力面议。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327852075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