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养殖专项人才培养项目招聘简章
2020-02-21 11:48   审核人:

一、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Charoen

PokphandGroup(卜蜂集团),总部设在泰国曼谷。集团及下属公司涉及农牧、 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领域,业务遍20多个国家及地区。

集团1979年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30余年的发展目前 设立企300多家员工人数超8万人年销售额超750亿人民币在壮大 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的同时还积极涉足其他行业如电讯石化房地产 零售金融机械和传媒等领域成效卓著跻身于东南亚规模最大和最具 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列。20039月,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被美国《 富》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50位商界领袖之一。

二、农牧食品事业部板块简述
农牧食品业是正大集团在中国的主要事业之一逐步建立了从畜禽和水产种

苗繁殖饲料生产与销售畜禽水产养殖畜禽屠宰分割到食品加工与销售 条龙生产经营体系伴随着国家对食品业的日趋重视人们在吃饱的同时更加 关注营养和健康紧跟时代发展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的战略调整 饲料到食品从农场到餐桌实现完整产业链的建设和转换完善完整 -育种-养殖-深加工-附加价值-品牌的农牧产业价值链,以实践做世界的 厨房,人类的能源供应者的企业愿景。

三、养殖专项人才项目
1、项目简介

正大集团被誉为食品行业黄埔军校培养了众多的食品行业的管理 人才在正大集团食品企业养殖板块作为集团一条龙事业的基础环节近年来 通过吸纳培养年轻人才使得集团发展更具潜力。

养殖专项人才是为毕业生量身定制招聘培养晋升的人才项目 授专业的技术知识缜密的逻辑思维良好的学习能力提供长远的中高层晋 升发展空间。

2、人才需求及培养模式
12017届、2018届、2019届、2020届毕业生,动医、动科、机电、自动化


 

 

 

等相关专业(有基础知识者可跨专业报名)。
2)养殖专项人才集训3期预计20205开班;
3)培养方向:养殖主管(禽类)

4)培养模式:
集中培训:15天,由资深技术主管对新员工进行培训,扩展专业知识;参观 正大集团食品企业现代化程度高的工厂。
培养基地北京家禽育种有限公司怀来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秦皇岛正大 岛正大有限公司各地区种鸡场入职后进入基地养殖场进行顶岗学6-9 习期间满后按个人意愿分配。
工作地点:黑龙江哈尔滨、吉林德惠/松原/榆树、河北秦皇岛/香河/衡水、

北京陕西渭南/合阳山东青岛江苏宿迁/南通湖北随州福建龙岩广东 湛江、河南开封14家肉鸡一条龙公司,届时将根据公司需求和学员意向进行 分配。

5)待遇
实习工资:110/天(大专),120/天(本科),150/天(研究生),工26 /月。
免费食宿安排+过节福利+绩效奖金+年终奖+五险一金+年度调薪,有出国交流 学习的机会。
试用期应发工资:5110/月(大专),5570/月(本科),6490/月(研究生) 转正后应发工资(最低):5500/月(大专),6000/月(本科),7000/月(研 究生)

3、晋升通道

专项学员通过半年左右的顶岗学习后会安排至意向公司进行专项培养以及 学习,入职三年内集团会实时跟踪个人成长,根据个人管理经验以及养殖数据,

培养成为中高层管理储备人员。
技术员——主任——副场长——场长——中高层管理干部

四、应聘方式

联系人:于超洋
联系电话:010-6043100318246884948(同微信)

电子邮箱:ycy2716093645@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养殖专项人才+姓名+ 毕业院校+专业+意向城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