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雪花啤酒(吉林)有限公司
2019-12-17 14:23   审核人:

华润雪花啤酒(吉林)有限公司是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酿酒企业。占地30万平方米,年产35万千升啤酒,注册资本3120万美元,是吉林省、吉林市利税重点大户企业,产品“雪花”是中国驰名商标。

一、诚聘专业:生物工程、食品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工程专业在校实习生。

二、招聘岗位:包装技术/维修实习岗20人,酿造技术实习岗4人,制造检验实习岗2人。

三、岗位职责:

1、包装技术/维修和酿造技术实习岗位职责:

1)处理机台电器、自控故障;

2)制定机台电器、自控故障判断处理方案并形成标准汇入操作手册;

3)参与计划维修编制;

4)配合工艺调整自控参数。

2、制造检验实习岗位职责:

1)检查质量控制点检测结果,评价执行状况及信息反馈;

2)成品下线外观质量抽查;

3)落实食品安全相关要求,监督过程执行。

四、工资待遇:实习期间月工资收入水平2400-2800元左右,实习期满转正后享受“五险二金”,带薪休假、取暖费、生日费、节日费,体检费等福利,月收入水平4000-5000元。

五、单位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松江北路999

六、联系人:仇女士    

联系电话:0432- 68199620   15567553077

华润雪花啤酒(吉林)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