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八珍王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11-26 10:02   审核人: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吉林市八珍王食品有限公司

--专注行业成长多年,开启熟食行业成长V4.0模式。

八珍王食品以消费体验为基础,以供应链管理为保障,以产业集群为目标,实现“四化”---工艺传统化、加工现场化、品质时间化、销售体验化,为消费者提供以新鲜食材为基础的消费体验、产品体验。

八珍王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中央工厂1家,工厂位于吉林省吉林市;分公司7家,分别为哈尔滨分公司,长春分公司,吉林市分公司,沈阳分公司,大连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广西分公司;截止到2019年年底,门店总数量近300家,员工总数达800人;未来三年,门店预计1000家,员工总数预计3000人;

人才培养模式:

  我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不惜重金打造《八珍王商学院》,聘请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晓教授;绝味食品联合合伙人,绝味管理学院相关领导任授课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精品课程以及一系列专业实践活动,为员工提供宝贵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支持。旨在培养高端优秀人才,为员工的职业生涯赋能。

《八珍王商学院》为员工创造学习平台,鼓励和支持员工大胆开展工作,拓宽视野,夯实基础,突出技能,不断缩小工作中理论与实践的差距。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人才需求:

    本公司现因拓展全国市场,现有如下岗位人才需求,分别为运营管理类文职类企划设计类品控类,各10人;以上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毕业年限不限。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可立即带薪上岗,实习期三个月,毕业后即签订劳动合同,完善的晋升通道,巨大的晋升空间,等着您来!

    转正后享受学历补贴

本科学历:500元/月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800元/月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 即可享受五险(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岗位薪资4000元-6000元外加岗位绩效。定期团建,国内游,海外游,出国考察机会,数不胜数的学习机会

 

八珍王食品有限公司用人理念:

您可以没有过于美丽帅气的外表,但是您需要拥有忠诚,正直的品德!!!

您可以没有丰富多彩的工作经验,但是您需要拥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

您可以没有过硬的专业技术/技能,但是您需要有时刻保持精进的态度!!!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座机)0431-66380393

(手机)15981053971/19997166641

邮箱:243806191@qq.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