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富东建设有限公司
2019-11-12 10:20   审核人:

一、企业简介

印尼富东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6月,是一家中印合资的建筑企业,中国投资方是一家在土建、装修、桥梁、公路、水工工程施工方面拥有20多年丰富施工经验的建筑企业。自2010年进入印尼市场以来,公司便以专业的施工队伍,优异的工程质量以及可靠的施工进度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公司已参与了6个印尼国家规划的基础建设项目及其他10个大中型基础建设项目的土建施工,在所参与的各工程建设中,均受到总包方与业主方的肯定与好评。

     公司现状: 公司从2011年成立以来,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逐渐成长为一家在印尼基建领域非常成熟的中等规模的土建专业公司,截止到目前,公司累计完成产值5亿多人民币,其中2012年全年完成产值8千多万人民币,2013年全年完成产值1.5亿多人民币,20141-9月完成产值2.5亿多人民币,2014全年签订合同金额大约5亿人民币,2014年新开工项目6个。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真诚招聘相关专业人才加入我公司,与公司同发展共成长。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学历

岗位职责

资料员(国外实习)

本科

1. 职责与权限

1.1 职责

负责项目工程文件资料管理;参加竣工技术资料整理,负责编目、装订和移交。

1.2 权限

本岗位有以下权限:

a) 对项目部产生文件资料编写格式有监控权;

b) 对文件资料管理有建议权。

2. 任职资格

2.1 学历、职称、资格

中专以上学历。

2.2 专业经验

管理、建筑、安装及相关专业。1 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2.3 知识技能

掌握体系文件和相关资料的编审、发放分类要求,熟悉文件和记录控制程序要求,掌握档案管理相关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3. 工作内容与要求

3.1 工作目标

确保项目文件资料的传递、分发、跟踪和盘点工作及时准确;各类统计信息准确率100%

3.2 负责项目工程文件资料接受、分发和回收

本项目工程文件资料接受、分发和回收的工作:

a) 建立本项目文件清单、记录表式清单及图纸更改情况一览表;

b) 负责收集标准、规程、规范的配置需求,向公司办公室申报;

c) 负责施工图纸的接受、清点、标识、分发及作废图纸的回收;

d) 负责作业指导书、设计变更单等工程文件的分发和作废文件的回收;

e) 根据文件资料的内容,呈送到分管领导审批;

f) 对项目部产生的文件的格式,进行审核;

g) 负责项目部对外工程资料的接受、传递和验评资料报验工作。

3.3 负责文件资料的编目和保管

本岗位文件资料的编目和保管的工作:

a) 负责对所保存的文件资料进行编目和保管;

b) 汇总公司企业标准、项目部管理制度等其他文件资料,并提供查阅;

c) 收集整理封闭后的设计变更单。

3.4 参加竣工技术资料整理、负责编目、装订和移交工作

本岗位竣工技术资料整理、负责编目、装订和移交工作:

a) 参加竣工技术资料整理,负责编目、装订和移交工作;

b) 协助公司办公室做好项目部资料的归档工作。

3.5 负责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质量员(国外实习)


本科

1、限工程相关专业;

2、本科学历,已取得本专业毕业证;

3、熟悉办公软件使用,理论知识丰富;

4、品德高尚,吃苦耐劳!

印尼语翻译

本科

专业要求:国际贸易或英语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本以上学历

岗位描述:

1.土建施工单位相关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报审资料等翻译、会议及现场口语翻译;

任职资格:

1.要求具有一定英语功底,大学英语专业4级及以上水平;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级及以上级别者优先考虑。

2.具有工程专业背景或施工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可招聘大学应届毕业生。

测量员(国外实习)

本科

1、限工程相关专业;

2、本科学历,已取得本专业毕业证;

3、熟悉办公软件使用,理论知识丰富;

4、品德高尚,吃苦耐劳!

材料员

本科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电力、设备、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描述:

1.材料员必须熟知各种材料的性能、价格、产地、用途,按照项目部提出的材料计划单在2日内及时采购回所需的材料,不得影响工程进度。

2.材料员应对所采购的材料质量负责,并对其购进的劣质材料所产生的后果负全部责任。

3.材料员要随时掌握好各种材料的市场动态,采购材料应货比三家、价比三处,购回的材料应物美价廉,购材料应有税务发票,票据背面注写用途及对方联系电话,票据上应有项目经理、材料员及保管员签字,方可报销。

4.按照项目部提供的材料计划单,在2日内及时租赁和归还所需材料设备,租赁和归还单据必须当日由项目经理签字方可结算,做到日租、日算、月结、对零星材料定期检查,督促整理归堆,杜绝材料浪费。

5.每月月底将本月所有的收料单收回、分类结算后、交项目经理审批,交于记账员挂账。

6.采购材料应遵循优质价廉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贪吃回扣或购进劣质材料。

7.必须服从项目经理的安排,服从公司预算部监督,配合好各施工班组及保管员的工作。

8.做好材料成本核算工作,核算预算量与实际用量的差额,核算预算价与实际价的差额,核查工地材料的用量及消耗、损耗情况。

任职资格:

不限,或者大学毕业生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companys/55832.html


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66-0337-109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