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长春公司2020届营销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2019-10-22 09:14   审核人:

华润置地东北大区于2010年成立,布局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鞍山、呼和浩特六市,大区累计开发经营62个项目,包含2座万象城、6座万象汇、3座持有型写字楼、3座酒店及2个康养中心。其中在住宅开发业务上,2018年,大区总资产超过628亿人民币,营业额超过113亿,净利润超过21亿。开发项目多次荣获“广厦奖”、“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凭借对品质的不断追求,经过10余年的发展,华润置地已成为东北区域内高品质的代名词,旗下项目赢得业内外一致赞誉。

投资物业方面,东北大区目前已开业购物中心为沈阳万象城、沈阳铁西万象汇、鞍山万象汇、哈尔滨万象汇,持有写字楼为沈阳华润大厦、大连君尚中心,沈阳君悦酒店、大连君悦酒店也已开业运营。沈阳公元九里项目酒店、大连万象汇待建,沈阳长白万象汇、沈阳皇姑万象汇、长春华润中心(含万象城、写字楼)在建,计划于2021年、2022年陆续开业。其中沈阳万象城业绩稳步增长,荣获华润集团六星级标杆商业项目,2018年销售额位居沈阳商业市场第一位,已成为了沈阳的时尚地标。

未来,华润置地将通过“精准投资、卓越运营、变革创新”的战略举措,培育新的价值增长点,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华润置地东北大区2020届“百匠新人”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东北大区共计六个城市公司的校园招聘团队将通过简历收集、在线测评、校园宣讲、面试等环节,面向全国院校招聘有志者加入。在这里,我们希望普通的人变为优秀的人,优秀的人变为卓越的人。

2011年,华润置地拓疆长春,深耕城市人居,以央企的实力,重塑品质新标准。八年来,华润置地长春公司共开发建设橡树湾、凯旋门、净月臺、置地公馆、紫云府、凌云府、万象府、崑崙御、长安里、橡树湾6期、公元九里、华润中心及江山宸院(吉林/代建代管))13个项目,打造“12+1”盘联动的恢弘布局,筑造品质人居,受到长春市民的肯定与支持。截止目前,华润置地长春公司累计投资136.39亿元,累计实现签约额143.59亿元。

截至2019年1月,公司共获取土地116.6万㎡,建筑面积347.3万㎡,其中,已交付面积81.5万㎡;共有13个在建分期(含代建代管)项目,合计面积273.8万㎡,其中续建面积116.3万㎡ (含今年交付33.9万㎡),新开面积157.5万㎡。

期待您的加入,等候与您相遇!


一.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2020届营销管培生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外拓,电话接听,邀约,热情接待及细致讲解,促进成交,完成销售目标;

2、负责市场调研工作,熟悉竞品项目概况及其主要优劣势,对竞品推售方案有一定了解;

3、负责客户基础信息采集及录入工作,了解客户需求,深挖潜在客户,向销售经理反馈客户信息;

4、负责成交业主关系维系和活动邀约等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和服务意识。

二. 联系方式

秦先生:13689819514

企业邮箱:cchr@crland.com.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