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通飞(上海)航空人才储备基地
2019-05-30 08:19   审核人:

【招聘岗位】

飞行员、飞机维修师、空乘、空保、安检、贵宾室、值机、登机口、行李查询、地面调度等工作岗位。

【报名条件】

1.学历条件: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25周岁。毕业生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在校生需携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退伍军人可放宽学历。

2.身体条件:女性身高164cm-174cm,男性身高174cm-184cm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无明显地方口音;五官端正,身材匀称,举止端庄,微笑甜美,气质较好,有较强的亲和力;具有基础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

4.大学英语四级/PET-3、小语种者,优先推荐并录取从事东航代理的国外航空公司地面服务工作。

【薪资待遇】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或七险二金及享受其他福利奖金补贴。具体按各航空公司、机场岗位标准发放工资及相关待遇(包含基本工资、小时费、过夜费、年终奖、高温费、年假等相关福利标准)。(备注:需参加首航通飞(上海)航空人才储备基地统一培训与校园招聘面试。)

【培训安排】

1.参加首航通飞(上海)教育培训基地定向短培班;

2.首航通飞上海教育培训基地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统一的面试筛选,通过后方可参加短培班培训,培训期间有航空公司或机场单位招聘面试时间可做相应调整,但不少于7天;

3.培训结束由基地组织学生参加统一面试;

【就业单位范畴】

国航、南航、东航、海航、春秋、吉祥、虹桥机场、浦东机场等

【备注条款】

生活安排:食宿费由学生自理,基地统一落实与安排,7天短培班学生在培训期间的食宿总费用不超过1500元。

郑重承诺:所有参加基地培训的学生100%就业,如半年内由基地安排的所有面试未能面试通过,在3个工作日之内全额退回。

【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计划两个月,培训期间有航空公司招聘计划与面试时间,培训时间可做相应调整,原则上不低于7天。

考证开班培训时间:2019623-628






北京首航通飞航空集团

                                        2019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