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嘉里(吉林)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2019-04-23 14:57   审核人:

益海嘉里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及郭孔丰先生叔侄创办的新加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经营的,集粮油加工及贸易、油脂化工、粮油科技研发等科工贸为一体的多元化侨资企业。

关于丰益国际是亚洲领航的农业综合企业集团,2006年在新加坡证劵交易所上市,2018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248位,在全球粮油行业排名第5位,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龙鱼大厦。

丰益国际已在全球15个国家设有500多家工厂,经营网络遍及中国、印度、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加纳等50个国家。先后在深圳、青岛、天津、秦皇岛、连云港、营口、广州、上海、泉州、防城港、张家港、武汉、岳阳、西安、成都、佳木斯、新疆昌吉、白城、吉林、密山等城市投资设立了40多家工厂和30多家贸易公司,成为国际知名的粮油加工、贸易商,并成功的塑造出“金龙鱼”、“口福”、“胡姬花”、“香满园”等国内著名品牌。

公司以“诚信廉洁、勤奋创新、健康安全、和谐共享”的集团核心价值观,向着“建立一个理想的集团“的集团目标,通过科学管理,注重工艺质量控制,利用益海嘉里集团优势,营造品质卓越、稳定的大米和食用油品牌为经营宗旨。

吉林工厂简介:

吉林工厂用地面积9.6万平方米,日加工水稻680吨,米糠300吨。年加工水稻21万吨,米糠9万吨;年产精米14万吨,年产稻壳4.2万吨米,米糠粕7.2万吨,米糠毛油1.5万吨,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集仓储、加工、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粮食企业之一。

员工发展与培养:

益海嘉里高度重视员工的可持续发展和培养,通过帮助员工提升个人能力,体现个人价值等方式,培养人才逐步提升,公司也建立了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在岗培训、外部培训、公司内训、项目培训、国外参观学习与内部培训师队伍建设等;人事行政部会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结合员工的绩效考核和工作表现,使员工的潜力能够在公司中充分发挥,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员工福利:

在福利待遇方面,益海嘉里集团为员工设立了完善的社会保障及福利体系,如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等系列社会保险;提供国家法定假日、年休假、公司假、婚假、产假、陪护假等假期;为员工提供班车、食堂等配套设施或协助服务,同时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

2019年现招聘有优秀潜质的人才如下:

需 求 信 息

需求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

人力资源文员

本科

1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货运计划员

本科

1

物流相关专业

会计

本科

1

会计相关专业

文员

本科

1

不限

车间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

15

粮食工程、油脂化工相关专业

电工

大专及以上

2

电气自动化

大米销售业务员

大专及以上

9

不限

化验员

大专及以上

6

粮食、食品、检验相关专业

工作要求:坦诚、自信、积极进取,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与创新意识与能力,在校表现优秀,家是吉林省范围内愿意支持家乡建设的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镇亚复村

联系方式:15947985985(微信号)

申请以上职位,请将简历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

发送至:tiexinxin@cn.wilmar-intl.com初审合格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