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丽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9-04-04 13:17   审核人:

江苏华丽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公司概况

江苏华丽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常州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致力于养殖设备、食品机械的研发、制造和成套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为客户缔造系统价值。主要产品包括宠物食品机械、食品机械、家畜养殖设备、家禽养殖设备、钢结构禽畜舍及自动化控制物联网系统等,公司承接自动化、集约化、规模化宠物饲料交钥匙工程、家畜养殖总包工程、家禽养殖总包工程,从田园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

技术创新

华丽股份公司以企业技术中心为基础,欧美研究院及西班牙合资方作为依托,不断创新,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常州市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畜牧业协会工程分会会长单位”等多项荣誉,通过的科技成果鉴定与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多达20余项,现有实用新型专利17项,并正在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订,真正做到了国内自动化畜牧养殖机械行业的龙头。
网络覆盖
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与国内外TOP30客户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同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在销售辐射全国各地的同时,公司积极与世界接轨,在越南、泰国、菲律宾、巴基斯坦、俄罗斯、厄瓜多尔、埃及等国家设立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服务理念
面对行业日益激烈的国际化挑战,华丽股份不断进取,与时俱进,在全球各地积极开拓当地代理及本土化员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本土化工程服务,向国际一流的机械制造企业看齐,产品在全球赢得广泛美誉。







二、招聘计划

                                             

三、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资格审核→发放OFFER→签约→入职

四、培训机制

1、文化融入:专业化的拓展训练,系统化的专业培训,帮助新员工了解华丽、融入华丽,实现梦想;

2、岗位实践:战争中学习战争,从一线岗位了解华丽业务,明确个人职业规划;

3、导师辅导:岗位导师一对一,华丽为每位员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五、员工福利

1、薪酬福利:公司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2、专项奖励:总裁特别奖+杰出员工+优秀员工+先进公司;

3、个性福利:健康体检+带薪休假+节假日祝福+生日祝福+工作服+租房补贴+膳食补贴+节假日现金&实物+高温津贴等福利。

六、其 他

1、工作地点:江苏常州武进

2、联系人:韩女士/张先生

3、咨询电话:0519-86050636/0519- 86525130

4、简历邮箱:hualihr@eurofam.cn

5、公司官网www.hualigf.com

6、公司微信:HUALI-GROUP

7、应聘方式: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档简历/电子邮箱投递简历/大街网网申(投递简历命名方式:姓名+学校+应聘岗位名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