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19-03-19 13:15   审核人:

公司简介

北京赛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人源心肌细胞制备技术,是一家致力于用新兴的干细胞技术进行心脑血管疾病的临床治疗和药物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赛贝生物的创立是以诱导多能干细胞制备和分化技术为基础,工业级人源心肌细胞产品为核心,目标是在中国用新兴的干细胞技术进行心血管疾病的治疗和药物研发的国际领先企业,包括三个层面:

1. 用干细胞来源的心肌细胞进行心血管疾病的临床治疗

2. 面向制药企业提供心肌细胞模型,药物研发服务及自主研发新药

3. 面向科研和医疗单位提供干细胞和衍生产品

赛贝致力于让中国的干细胞治疗跻身国际前列。赛贝的愿景是打造一款普通人能用得起的高品质细胞药,造福社会。与此同时,未来三十年是中国新药研发企业崛起的时代,赛贝生物作为中国领先的人源心肌细胞研发企业,将致力于向国内的药物研发企业提供细胞模型及药物筛选服务,助力中国的新药研发。

企业使命

通过干细胞技术,改善人类健康水平,造福人类社会

企业愿景

iPS技术为核心,推动干细胞技术的应用和推广。打造一流生物技术公司。

需求岗位

生物技术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在所负责区域内,面向科研客户推广试剂产品和相关技术服务,完成销售任务;

2、每月向公司反馈市场信息和销售情况;收集客户资料并建立客户档案,按时提交销售报表;

3、提升公司、产品品牌知名度;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以维护企业形象;

4、接受并协助处理客户售后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优先,应届生亦可;

2、坦诚自信,乐观进取;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敬业精神;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细胞实验员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干细胞冻存、复苏及传代等细胞操作。

2.掌握公司人源细胞重编程技术。

3.协助、参与公司相关试剂、产品的生产、质检工作。

4.为使用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帮助客户解决干细胞培养过程中的问题。

5.协助、参与公司相关产品及服务的研发。

任职要求:

1.生物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了解细胞培养,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乐于学习,接受新事物。

4.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市场策划

岗位职责:

1、综合运用各类宣传媒介,落地实施公司战略及品牌定位;

2、为市场活动项目提供创意支持和策划方案,加大品牌的传播;

3、整合渠道资源,提出可行性创意,撰写方案并推进落实;

4、跟过 踪行业动向,通分析客户类型、市场现况及竞争对手信息为销售实现提供支持和指导

任职要求:

1、医学、药学、生物学等相关背景

2、熟悉常用的市场宣传渠道、媒介

3、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药筛研究员

岗位职责:

1、通过对化合物作用在人来源心肌细胞上,分析化合物的毒性及安全性评价

2、对接药厂客户,解答客户关于药物检测的相关问题及咨询

3、能独立操作心肌药筛仪器,分析药物数据

4、参与药物毒性检测及安全性评价的相关技术服务

任职要求:

1、药理学或药物分析、制药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有独立的文献检索及查阅能力

3、英文水平良好

4、有实验室从业经验者优先

5、积极主动,有自我管理能力

干细胞研究员

岗位职责:

1、立足干细胞治疗行业,分析市场及客户需求,构架新产品及技术服务研发方案

2、参与公司新产品及血细胞重编程技术服务的研发,独立承担所负责项目模块的开发

3、随时关注本行业的技术和产品动向,不断获取行业最前沿技术资讯,尝试理论到实践的转化

4. 熟练掌握公司细胞产品及其他技术服务的生产及制备

任职要求:

1、生物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有分子生物学或细胞学试验研究背景;本科毕业,3年干细胞培养经验者亦可。

2、至少1年以上实验室细胞培养工作经验

3、热爱生物行业,热衷技术创

4、善于团队合作,积极、乐观

加入赛贝——中国心的跳动更加强劲

在这里,您可以get最前沿的再生医学临床转化技术——重编程、基因编辑、心肌细胞定向分化、神经细胞定向分化……

在这里,您可以和国内顶尖院校的顶尖人才互通有无。清华、北大、中科院、复旦、浙大……都是我们的合作客户,和他们共同进化。

在这里,您可以完全融入奇妙的细胞世界,接触各类细胞——体细胞、ES细胞、iPS细胞、心肌细胞、神经细胞、疾病细胞……,最大可能拓展您的细胞培养边界!

赛贝生物的努力方向是让中国的干细胞治疗跻身国际前列,用最领先的技术为中国干细胞行业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欢迎加入我们,一起为中国干细胞行业添砖加瓦,助理中国新药研发。

因为您的加入,让这颗“中国心”跳动更加强劲!

福利待遇

薪资组成=岗位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岗位津贴+年终奖金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定期体检、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等



投递方式:

公司网站:www.cellapybio.com

:北京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创新大厦A

联系人:帅女士

联系电话:15801222661

箱:hr@cellapybio.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