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黄药业校园招聘
2019-03-11 15:10   审核人:

如果你渴望为祖国的传统瑰宝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你渴望加入一个负责任讲诚信的公司,还等什么呢?快快加入我们吧!

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查询 www.shpl.com.cn 或关注公众号“和黄招聘”


招聘岗位销售培训生(东北三省各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在所辖区域的学术推广工作,传递专业的产品信息;

2、定期拜访区域内规定数量的客户,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

3根据公司市场部要求及区域市场计划,协助完成区域内各项市场推广活动

4、及时收集和反馈市场动态信息,并完成各类表单上报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学相关专业,每周出勤四天以上;

2、善于承受压力且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3、掌握基本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4、诚信务实,责任心强,有学习的主动性,成绩优良;

5、社会活动丰富,团队合作意识强,担任校内社团组织管理或工作人员优先。

6、表现优异者提供转正机会。


薪资福利:实习期间提供实习补贴(2200元),实习三个月以上可顶岗并额外享受正式员工津贴和奖金,待拿到毕业证后通过考核可称为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投递简历邮箱:wudan@shpl.com.cn

联系电话:    024-25613113/15802487659




















cover080225-2-


我们是谁?

我们是中国 中医药行业 的前行军。

我们以 促进人类健康研制和生产卓越疗效的中药及天然药物 为使命。

我们致力于给员工公平的工作环境,使每个人都有 同等的学习和发展机会

我们欣赏 认真负责、诚实正直、积极进取、管理有效 的员工。

我们不断追求高标准的 道德和诚信,遵守承诺,尽职尽责 ,为我们的行为负责。

我们 热爱祖国、热爱事业 ,关心同事,通过我们的努力和贡献,使中华民族的宝贵遗产——中医药事业不断传承、创新、发扬光大。

我们的文化内涵和外延将 与时俱进、源远流长 ……

我们是 和黄药业 ,一 剂型全面、技术领先 的中成药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简介

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的8月,是由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上海首家中药合资企业,总投资额22,000万人民币。原上海中药制药一厂及“上药”牌注册商标等,转入合资企业。

上海中药制药一厂建于1958年,由沪上四家百年药店雷允上、胡庆余、童涵春、蔡同德合并而成,是一家具有优良传统、丰富经验、剂型全面,技术领先的老牌中药企业。

和记黄埔集团是香港李嘉诚先生属下的跨国性综合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全球四十二个国家经营包括医药保健在内的多项业务,是中国大陆最主要的投资商之一。和记黄埔致力于中药全球化事业,自2000年始,已经分别在中国和欧洲成立了包括上海和黄药业在内的多项医药保健业务。

2010年“上药”牌获得全国驰名商标,公司建立了上海市工程技术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荣获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医中药中国行贡献奖,上海市专利工作培育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且连续多次被评为“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