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信(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11-08 09:16   审核人:

一、企业简介

中大信(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信”)系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1985年成立,2017年全国百强会计师事务所排名第11,总人员4037,注册会计师1176)全资子公司,它的前身是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工程造价审核部,从事工程审计和审核业务十余年。按照国家行业规范管理的有关规定,98年正式脱钩改制,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甲级资质工程审计机构——中大信(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信)  
   
中大信是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单位,2005-2007年度连续三年入围中国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工程审计企业收入百名排序中名列第23,2011年全国百强排名第15,2012年全国百强排名第9,2013年全国百强排名第12,2017年全国百强排名第8(最新排名),在全国工程造价行业中是规模较大、服务功能较齐全中介机构。公司总部注册在北京,并在湖北、山东、天津、海南、江苏、河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各地,并具有境外业务。拥有一支以注册造价师为核心的执业队伍。

公司现有专职人员500余人,其中:注册造价师46(其中高级工程师职称的注册造价师21),注册咨询工程师18,注册监理工程师15,注册资产评估师5,注册会计师15,一级建造师5人等。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是财政部投资评审中心、国家审计署、国家税务总局中介机构备选库成员单位,2008年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先进单位(排名第三),国家审计署“2008”奥运审计项目评比获优秀奖、表彰奖,同时被中国质量信誉监督协会授予  “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公众满意单位”,公司执行总经理梅颖建先生被聘为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各地,近三年完成的主要工程审计业务有:工程名称攀枝花光伏发电项目漳浦光伏发电项目;中电投涞源祁家峪30MWp并网地面光伏发电工程;洪门水电厂二期7MWp光伏发电项目;平定县锁簧镇50MWp光伏发电工程;中电投河北沧州渤海新区50MW光伏电站项目;国投南阳电厂一期工程2*1000MW工程;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1*66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平凉电厂二期2*600MW工程;黔东电厂2*600MW一期建设工程项目;华能大庆热电2*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发电2*660MW机组新建工程;麻城风电项目;大唐贵州独山大风坪48MW风电场工程;国华乾安腾字风电场三期49.5MW工程;王悦梁风电场三期49.5MW风电项目及送出工程;大唐云南省石屏县尼白木克49.5MW风电项目;大唐云南省墨江县联珠49.5MW风电项目;中卫香山风电十至十期、沙洼110KV输变电工程、沙梁110KV输变电、香山330KV输变电工程等项目的跟踪审计、竣工结算审计及竣工决算审计。
公司机构设置完善,质量控制体系严密。在以注册造价师为主的执业人员中,除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构成合理的人员结构特点外,还同时具有取得建筑设计师、国际内审师、电力造价、煤炭造价等相关行业执业资格的人员。部分执业人员曾长期在施工现场从事技术工作,具有较强的施工经验,发现问题或处理问题能力较强。同时可在母公司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鼎立支持下,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在总所范围内,合理利用人力资源,调配财务等相关专业人员或利用建立的高级专家网络,随时为项目进行实地服务或技术指导,这是一般工程审计单位难以达到的资源优势。
公司全体员工,遵循依法执业、热诚服务、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执业宗旨,公正、诚信、客观、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受到客户普遍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d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工程造价助理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悉相关造价咨询业务;

2、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3、具有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强,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分析判断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及相关业务软件;

4、能适应出差者优先。

专业: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管理、工程管理、审计及相关专业

工作年限:应届毕业生(2019年毕业生)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job.aspx?id=1438159

职位名称工程财务审计助理

1、工程审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审计学、财务会计等专业。

2、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分析判断能力;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强。

3、熟练运用相关专业软件。

4、能适应经常出差。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job.aspx?id=1438175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5-3202-8538【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