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德泰馨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9-04 13:50   审核人:

大连德泰馨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关于我们

大连德泰馨瓷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德泰馨瓷)是一家由日本馨瓷板材株式会社与大连开发区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包头市九通科技有限公司合资而成立的中日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并于2017年11月14日入驻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半导体工业园。

德泰馨瓷生产的产品为【生物保水砖】,主要用于屋顶和垂直绿化、广场和人行道铺设、水处理上,具有保水、透水和净水的性能,该产品在2009年获得日本专利大会金奖,德泰馨瓷公司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生物保水砖】的公司。

公司有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链,以环保发展为理念,践行“海绵城市建设”,以诚信、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服务。


二、 我们的产品

生物保水砖也叫生物海绵砖,有较强的吸水,保水,节水,净水,渗透水的功能。最高硬度为3(石头),生物保水砖既是一种建筑材料,也是一种透水产品。是打造“海绵城市”必不可缺的高科技产品。生物海绵砖本身具备建材要求以外,更是一款打造城市建筑物绿化的好材料,除此之外还是打造室内绿化的装饰材料。产品已经获得日本专利,主要原材料为建筑垃圾、污泥等,具有吸水、保水、干旱或缺水时释放水的功能,可用于水质净化、立体绿化、屋顶绿化以及甲醛吸收等。由于在保水性、抗冻融、防堵塞、耐磨、抗折强度、抗热传导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在日本成田机场、羽田机场等工程中被广泛应用。


三、 招聘岗位

园艺师/园艺实习生             3人

1.岗位职责:

(1)配合公司景观工程项目设计工作,负责设计变更的跟踪、反馈、验收。

(2)负责项目植物材料、设备用具的定样和选型。

(3)负责对公司设计项目进行日常质量检查、控制,现场对铺装的排版及种植点位进行确认,对出现的问题督促整改。

(4)负责公司产品的后续应用、研发工作。

(5)负责公司办公区域园艺景观设计、种植及后期维护工作。

(6)公司衍生商品、小型盆栽设计、种植、维护及销售工作。

2.专业要求:园艺、农学、园林、绿化等相关专业


优秀实习生可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成为公司正式员工。


四、 我们的待遇

1. 毕业入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 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3. 员工享受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定期体检、高温补贴、采暖补贴等多项福利补贴。

4. 创新、友爱、愉悦的办公环境,给予充分的舞台施展能力与梦想。


五、 联系我们

1.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光谷路11号半导体工业园

2.公司网址:http://www.deta-shinwa.com

3. 招聘邮箱:detaixinci@163.com

4.联系电话:0411- 87582525  于女士

(邮件主题请表明“姓名+专业+学校,插入简历附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