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裕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2018-05-28 14:12   审核人:

一、企业简介

江苏中裕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Jiangsu  Zoneyork  Electric  Power  Design  Institute)  

坐落于素有“六朝古都”之称的历史名城——南京,并在江苏各地及其它省市设有项目部,创建于2011年,注册资本1100万元。江苏中裕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220KV及以下输变电工程的勘察、设计和相关的咨询服务的公司,持有江苏省建设厅下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两项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并已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依托江苏省会城市有利的信息资源优势,业务范围辐射江苏省下属各个市县及其它省市,与各地的供电公司、用户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项目覆盖范围广泛。  
          公司成立以来,迅速广纳人才,设计实力雄厚,计至201601月止,在册各专业人才已四十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设计人员占75%,有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电)、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一级注册结构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建筑师、注册造价师、注册会计师、总图高级工程师、通信高级工程师、电力系统高级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等多人。下设线路室、变电室、配网部、配电部、各驻点项目部、综合室、行政部等部门,软硬件设施齐全。随着公司的发展,在册专业人才人数将逐步增加。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电气专业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
2、电力系统及相关专业;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4、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ACAD绘图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5、细心负责,能承受相应的工作压力,有工作热情,有进取心,为人正直;

1、在线投递地址:http://gcjob.bjx.com.cn/job.aspx?id=1414605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63047726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