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人生根工程”全省政校企人才交流对接会首场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05-28 13:46   审核人:

5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开展的“2018年‘吉人生根工程’全省政校企人才交流对接会”首场对接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全省28所高校和吉林市30余家企业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信息网络处处长王大为主持。

会上,叶海江代表我校感谢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省市人才中心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全省高校和驻地企业搭建了有效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了校际之间交流和企业的合作。叶海江向参会领导和同志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升本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对接活动,能为吉林的企业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实现毕业生扎根吉林、奉献吉林的目标,为吉林振兴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随后,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旭光就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及有关要求做以强调。参会企业与高校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并达成相关初步意向。

   本次会议作为“2018年‘吉人生根工程’全省政校企人才交流对接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教育部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的一次实践活动。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政府、企业、高校的合作,为吸纳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为区域经济发展共筑良性人才生态,为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吉ICP备05002128号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技术支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0432-63509058/63509600